霍开花

只是一个霍去病的迷妹。

最近刘卫完全不足ಥ_ಥ
之前在吧里看到了一个天使姑娘整理的文包还在慢慢看 目前只看完了陵上柏 雪满弓刀正在看 刚开始看感觉是第一次看这种文风的文有些压抑的同时总感觉很苦逼 可是看着看着又觉得还蛮好看的 这种文风我感觉干货比较足啊好了我知道只是一篇同人不能深究哈哈哈哈哈哈 看到很多人在推黑寒火 准备看完雪满就开始补
可是我看文的标签有霍卫😂😂😂而且好像后期还比较…😂😂😂
怎么说 小霍是我太喜欢的一个人啊啊啊啊喜欢到翻遍历史圈自己喜欢的所有人最后想嫁的只有他啊啊啊啊🙈🙈🙈私心也好什么也好 我觉得小霍不适合走这种cp向呀 而且 我真的觉得
小霍的设定应该是刘卫的儿子啊啊啊啊啊啊好基因都遗传到了呜呜呜呜呜呜【x。
野猪和舅舅辣么甜 为什么太太们你们都要变着法的虐虐虐 是觉得太齁人了实在没眼看了吗😂😂😂
有没有推荐的文呀小天使们——
b站的剪辑我都撸出血了啊啊啊啊啊那个得意的笑敲级萌!!!

评论(32)
热度(17)

© 霍开花 | Powered by LOFTER